SANZO BIOTECHNOLOGY

SANZO BIOTECHNOLOGY

銀抗菌原料-二氧化鈦






產品名稱

銀抗菌原料-二氧化鈦



主成份:TiO2
奈米銀平均粒徑:20-50nm

產品介紹

此銀抗菌原料以二氧化鈦為載體又名氧化鈦,俗稱鈦白粉。美國FDA早在60年代就將它列為無毒之食品添加劑,日本也在80年代將它列為"完全無毒"之食品貼添加劑。
奈米銀抗菌粉-二氧化鈦 : 主要用作白色顏料的無機化工產品。適合使用於塗料﹑油漆﹑塑料﹑合成纖維﹑橡膠﹑牙膏﹑化妝品﹑防曬用品等製品之填充劑。

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